close

從前的我,狂妄自大,什麼都可以說的頭頭是道

現在連我自己都佩服當時的自己了..


曾經我認為我想的..應該是不會錯才是,所以我可以撇開一切,和別人講那些大道理

但我漸漸發現,我講的那些只不過是最嚴苛、最不人性的道理,當然...我也做不太到

或許我說出那些話,可以盡到給建議那部份道義,但...那些聽完後...也不過是廢話,別人不一定會因此而轉變心情

我漸漸了解一些事,沒有完全對及錯的事,怎麼想就怎麼對

所以我不再想去否決我認為是錯的事,在當事人眼中是對的,那我們旁邊的人又能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而我也不想將別人侷限在我看事情的那道牆...

所以我選擇傾聽,學習多說:那"你"覺得呢?"少說:"我"認為

我試著朝這方向前進,在還沒到達之前....還是少說話...多裝傻....裝瘋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