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數不清,我到底忽略你多久了

今天奶奶跟我說,你知道小黑已經三天沒吃飯了嗎?

是,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你一開始來到家裡的時候,我真的超高興的

每次去寵物店,就買了好幾百塊甚至上千元的寵物食品、零食、潔牙骨給你吃

也因為那樣才把你養的那麼胖吧...哀

而相對於以前,現在的我已經好久沒買零食給你吃

只是回家會叫叫你的名字,連摸摸你的頭都沒有,以為自己是的對寵物很好的主人,我錯的徹底

今天聽見你三天沒吃飯,雖然你很胖,要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嘛!

而我盡連這種事都不清楚,我有什麼資格當主人阿!我真的覺得我很該死...

今天我叫你去吃飼料,你就去吃,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乖的狗(泣)難怪玉玶說你是神犬...

今天我很認真很認真的重新看你一變,真的....我到底多久沒這樣看你了?

抱歉我對你的疏忽...從今以後我會當個盡責的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