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多卡片呢,有二十張之多呢!

但是我卻送出不到十張,可能連五張都沒有,天呀!

我對不起大家,我知道糖果不能代替卡片,不過我真的趕不及寫完

聖誕節前一天才寫,真是太趕了呀!難怪大家都提早一兩個星期準備...


今天拍畢業照跟團體照,畢業照依然如果國小一般,攝影師又被我折騰很久,唉!我真的不會擺表情

團體照,閒雜人做了一半的席位,歷史老師來不及來!表演藝術老師跟同軍老師站著拍

那些閒雜人,我們跟你們很熟歐,幹麻跟你們拍呀!奇怪耶...

校長其實不來也沒差,那個位子給其他老師的話,或許我們會更高興歐!哈

原本以為今天是個溫馨的耶誕節,但再第八節開始後這個夢就碎了

陳老,因為我們的公民成績不理想而生氣了,八個人九十分以上已經很好了吧!?雖然沒人九五以上

但那張考卷有些題目挺鳥的,總不能每顆都要求九十五分以上吧?

我當然知道嚴苛是為了我們好,不過過度可不太好,考卷也要分難易吧,每張的要求都一樣,那太無理了吧

怪不得好多人都想去八班,可以轉的話,我也想讓素春教,儘管他都在看股票

但是至少她逼的沒那麼緊,且他們考試沒我們多,成績還是很好,雖然說班上成績還是比較高

但是我們考的考卷可是他們的好多倍,也才贏那樣,且八班的方式,是三個班裡最有人性又有紀律的吧

六班及七班,雖然說我對陳老沒偏見,但說真的,感覺這兩班的導師根本有點互相競爭的感覺

互相比較教學生的方式,互相比較考卷的多寡,還有功課的數量。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這要說是為我們好,老師真是負責又盡心力,還是要說老師把我們當成一盤棋

指揮我們去做什麼而得到互相競爭的勝利,雖然我們會受益,但要稱一百多天也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

要轉去小A老師又說沒人要收我們,但素春又叫他們班的要轉趕快轉走,你說?矛盾不矛盾壓

老師的教學方式已經進入瘋狂的狀態,每科標準都是九十分,拜託!有些科目真的不是努力就會的

老師,你沒當過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