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上即時通呢(平時),所以大家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也不清楚

雖然相處在同個班級,但在學校接觸多的人不是網路上接觸的人,所以大家最近怎了,真的不是很了解

但今天看到,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有人考差了在沮喪、有人被話中傷...等 (他們網誌有)

其實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大家的情緒真的都很糟,是壓力太大嗎?但真的什麼事都可以推給壓力太大嘛?

算了,大家情緒都納嚜糟,講點好笑的好了!


時間倒轉倒轉

蠢事一

某天晚上吃完飯要去晚自習的路上,我和雞屎、玉函到了大橋二街新開的甜甜圈店買甜甜圈,而那間店有試吃的蛋糕

我想吃吃看,看到桌上有兩個小盒子,都放了叉子,我就拿起一支叉子,拿了一塊蛋糕,但是轉身看到玉函

我就想先給她吃好了,然後我遞給他,然後

我:「好吃嗎?」

函:「蠻好吃的」

接著我也拿一塊吃,雞屎看到我在吃的時候

屎:「妳叉子哪拿的?」

我:「那個盒子阿(指)」

屎:「那是垃圾桶啦!」

我跟玉函都傻眼了,天呀!我吃了什麼....



蠢事二

話說,今天晚上我和魚、琇喻去買童軍課要用的義大利麵肉醬,三個人很悠哉的騎著腳踏車到頂好

到了頂好,拿了肉醬後,竟然在裡面逛了半個小時,真是夠無聊的!哈哈

接著我們終於去付錢,然後準備回家,但是在回家前先到7-11,因為魚要領書,等他領完了

魚:「肉醬要先放你們兩個其中一個人家歐!因為我要拿書,等等沒手拿回家」

我:「好」

魚:「肉醬勒?(左看右看)」

我:「該不會沒拿吧?天呀」

果真真的付完前後,放在櫃檯,接著三個人原本已經要到家了,又騎了回去,我們真是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