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的日子,一大早就到了南工

陽光很大、考生很多,看來今天很難熬了
起初,沒什麼事要做所以很閒,有人看書、寫功課、玩電玩

外面紫外線的強度,無法想像的可怕

外面很多工讀生發扇子、直尺、面紙、重點整理...等,老師好像都各拿了一把是吧!

不過那個扇子還真是有用,真是熱到爆,沒有扇子怎麼在這種高溫下活下去阿!!

不久,由於太無聊了,戴上帽子出去逛逛吧!

外面真的好熱,亂拍幾張照片就又回到了休息區!

接著毛OX"組長"?叫我們去各班做垃圾分類

我、魚和琇喻到了307和308看他們的垃圾桶,垃圾分類沒做好呢!

老師在講有沒有再聽阿!都三年級了,搞什麼飛機阿!

琇喻很賢慧的拿起夾子開始做分類,我跟魚都在旁邊看,不過最後多少也有做一點辣!

不過我光看琇喻用,我頭皮都要發麻了!他用一次,我就洗一次手,我大概洗了20次手吧!(他們說我有強迫症)

接下來,由於又開始無聊了,我又很閒的出去外面晃,接著就是一樁慘案!

岱:拍這個好了(專注)→(換個角度)→(腳踩空)→(跌入沒水的水溝)→(痛)→(蠢)

真的是走路不看路呀!我告訴芋頭和很多人,他們都是帶著嘲笑的安慰我!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哈哈!所以四處跟別人說→不要臉

我跟體育老師說,他說:你走路沒看路吧!

我跟方老師說,他說:笨呀

真是的,不過真的好笨!但是腳好痛,受了三個傷,我快吐了!真是太多災多難了!

昨天打排球後,手一塊的瘀血,比狗狗得皮膚病還嚴重,自己看都覺得很噁心

不過好多同學都好關心我那個打排球受的傷呢!真是一群好人!你們太可愛了!

接著中餐呢,由於我早餐吃太多,大波蘿麵包加上牛奶多多,所以中餐根本吃不下

我把青菜吃完後,剩下原封不動的雞腿跟白飯,身旁的同學都吃不下了

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反正吳曜鳴食量很大嘛!我幫他的中餐加菜耶!他應該很高興吧,哈哈!

接著吃完飯,很多人紛紛都要回家了,因為補習,好吧!我ㄧ起走...

好同學應該要同進同出呢!哈哈哈!我有補習?Of cause not!哈哈哈

相關照片:



為了拍↗掉到↙!天呀!好蠢呢!






乘涼的大樹下,打牌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